初玩R6记录

1.过情景训练,基地里有好多假人模特,本小叮当抓着枪往房间里拐 有人开枪打我我对着假人一顿操作 我死了

2.过情景训练,按错了键掏出摔炮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准备握着跑到隔壁丢,忘记开shift 遂:你已自杀

3.玩个绊雷,开始进攻了我开始快乐装edd因为不想让小车看见我装edd的位置,愚蠢的我啊 因为对地图不熟到处跑 在愉快的装上最后一个edd准备潇洒回点的时候我快乐的过世了

4.第一次玩女武神快乐装摄像头,我的好朋友告诉我要把摄像头装在不同的地方我说好于是我从三个不同的门出去安好了摄像头快乐回点

好朋友:你咋把三个摄像头装一个方向啊?

我:???我特意从三个不同的门绕出去装的🦆……

好朋友:你真行你从三个门出去都到了同一个地方放摄像头

5.被带着打快速,两路人看我17级都要踢我,比赛结束后俺两好朋友第一第二名俺第三名俺杀了两个人两路人队友一个没杀哼

6.皇宫图,第一次打 炸弹在二楼,开局的本ash像个憨憨在门口玩手机发现就除了我剩两队友了我赶紧从一楼冲了进去可是造化弄人我在一楼迷路了  

好朋友:你往前走然后右拐 

好朋友:错了错了你这不是你刚进来那个门吗

好朋友:你转身往前走啊 

好朋友:憋爬楼梯了这楼梯铁皮都要被你薅没了

经过一分半中的时间 这局结束了我终于走出了那个房间

进攻方失败

7.海景房开黑一把赢了两轮之后

我:为啥你们都杀人了我连个人都没看到啊?

朋友A:缘分没到

朋友B:你把你的小车开了以后正面朝北 有缘人必会来见你

我:好的好的收到

于是我憨憨的这么做了 拉绳上楼顶偷偷摸摸瞄啊瞄 

我:有人!!我看到人了!干他了我!杀掉了!

朋友B:小车朝北了吧 缘分到了 以后记得 都一路向北

8.玩绊雷,守炸弹,最后1v1真男人对决

好朋友:他就在走廊上他可能会冲进来你蹲门口角上干他!

于是我提着枪蹲在门角上 等他,他来了他真的来了他带着我的edd爆炸声伴随着字母上的:你已自杀 来了

我:???啥?这啥?他踩我edd然后把我炸死了 ???

伴随着yy里的狂笑我的心碎了一地

9.拿着ash跟在朋友屁股后面,他在前面打我在后面盯,准备上楼他倒了

朋友:楼梯上两个,有一个刘醒,你冲上去干他们

我:好的

还没上楼梯我踩了个蛊吓的在里大叫 ,然后拿着枪在地上三百六十度旋转扫了一圈拔了蛊往回跑还自然而然掏出一枚闪光弹把自己给闪了个白就在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我过世了

朋友:这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能让我乐死

我:世界有点灰

评论 ( 5 )
热度 ( 9 )

© Misa | Powered by LOFTER